× 保持微笑,因为爱笑的人会幸福 x

100%的槟城人,整个马来西亚人

我20岁,100%的槟城人,整个马来西亚人。
看到这个开头,你们想起了谁吗?
一个跟我名字差不多,
外界称之为拖车姐的Jessie Ooi...



看了照片,你知道她是谁了吧?
一个想用半个槟城人的身份去指责槟州首长的女人。
短短36秒,她红了~比Justin Bieber红得更快~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介绍她吗?
原因是,她是世上最容易受伤的女人!
现在搞到人民跟她握个手都怕折断她的骨头。


轻轻握个手搞得人家要小露香肩报警,
是我们的李继香太用力,还是你拖车姐的演技?


我是个大学生,有人说大学生不能参与政治
可是我想问,是谁把这肮脏的东西带进校园?



我们对于莅临大学的大人物表示尊敬,
但后来呢?我们得到了不合理的对待。
我不是受害者,可是我也是女生。
被非礼已经不好受了,还被蔡CD说是造假。



你以为每个人像你一样甘愿被摸然后拍下证据散播吗?
请不要侮辱女性,更请你用你“领袖”的判断力说话。
虽然我知道你只用下半身思考……



在PJ生活很危险。
这里处处都是抢劫、强奸……
不瞒你说,短短一年,我被跟踪已经有7、8次那么多。
跟踪的人是谁?马来人、印度人和外劳。
我不是种族歧视,更不是因为我是华人……
而我从没被华人跟踪过这是事实!


印度人遛鸟,马来人amoi amoi地叫,一货车的外劳眼睛对你上下打量。
不要说我穿着暴露,我穿长袖衣和长裤!
如果说被侮辱是女性的错,被打抢是女性的错,
那么宫殿开着,“螺丝玛”在公众场合珠光闪闪,为什么不去抢劫,不去侮辱?




不煽动种族间的团结,只聊外劳。
我知道外劳来马来西亚工作也是不得已的。
因为他们的国家落后,政府贪污腐败。
所以无计可施之下,背井离乡来这里受苦。
可是你知道吗?我们如果这一届还不改变的话,
国家政府再腐败下去,去印尼当马来西亚女佣的,当外劳的就是我们!


政府把外劳一批批地送进我国,然后给他们公民权。
投票给他们后,就算赢了又怎样?
到时要怎样遣送他们回国?他们已经是马来西亚人了。
我们有着同样的权力,有什么资格叫他们回国?
如果能请他们回国,
那么我们华人印度人这些所谓的“外来者”不是也要回中国印度了吗?


我们人民人手一张身份证,刚抵达机场的就每人三张。
他们一个人到三个不同的地方投票就有三票
有些人在马来西亚活了半世纪都还拿着红登记,天理何在?



你是说有不褪色墨汁吗?
NoNoNo~你太天真了,那墨汁比我的指甲油更易掉!
我说啊,不要跟外界说你们买到次货!
买次货还买贵!这种政府,不应该换掉吗?


还有,选票上面有污点,也不是墨汁的错
是预谋!
. << 你看到小句点吗?
这就会使你的选票变废票!



很多人还没到投票日已经投票了,
有个aunty说她和家人一共六票已经投了给马华。
然后捏?她说投票日当天再去投啊!
问候你娘,什么天理?!
你这种人活在世上浪费资源的吗?


莱纳斯会毁害我们的下一代
你跑去投给成天摇尾巴的走狗,
你的孩子孙子到时候要哭还是要笑?
多少人为了捍卫家园手无寸铁地被丢催泪弹,被水枪扫射?
多少人行走千里路、绝食抗议被抨击是违法造假?
试问,你看了这些新闻你不心疼吗?



有很多人为了国家牺牲了。
大好青年被人丢下楼,
貌美女子被炸得粉身碎骨,尸骨无存,
出来指正的侦探在没有病例的情况下心脏病身亡。
这是天意吗?还是人为……?


多少冤案还没破?
多少人已逍遥法外?
会打保龄球的国手强奸人无罪释放,
帮遭强奸的马来女性出头的林冠英被关入狱。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司法,马来西亚的法律,马来西亚的制度!


引擎消失的战斗机,不能沉的潜水艇
无能的马来西亚宇航员,在高级公寓养牛
价钱翻倍的望远镜,无法受承认的统考
师资短缺的问题,国家治安亮红灯……
很多很多列不完的事,相信你们比我懂得多。


还有17岁赢得唱歌比赛冠军,
厨艺了得的大厨师和选美比赛的配角候选人的事我还没说咧~
无可否认,他唱歌的确不错,
他有厨师风范,她长得挺漂亮的……
可是再次提醒这是血淋淋的国家选举,不是游乐场。
要闹多少笑话才甘愿?
请吃、演唱会、发钱花了我们人民多少血汗?


最近,报章、媒体都被抨击使用来宣传国阵的工具。
投民联等于投回教党,国家会成为回教国?
如果真的变成回教国,回教徒马来人不是更应该庆祝吗?


投民联没有娱乐?戏院要开着灯?
没得庆祝情人节?艾滋病会散播?
艾滋病如果像H1N1这样随空气传染,
我们还能站在这里吗?
有没有一点常识?
没常识也拜托看电视好吗?


能投票的已经不再是三岁小孩,那么容易被恐吓吗?
请不要侮辱人民的智商!
宣传这些不是媒体的错,是幕后主使者的错。


他们多少次抗拒,就被打压多少次。
他们的努力,外接没有看到就不要做无谓的批评。
我以后很大的可能是媒体工作者,我了解他们的感受。
他们甚至比你们更讨厌这样的打压,为了工作,他们不得不这样做。


人民累了,泪了

说实在的,我不是偏袒民联,而是偏向真理的那一方。
如果今天民联做错了,
如果民联赢了这次的大选,五年后国家变得乱七八糟,
我也会在这里写一篇部落格呼吁人民换政府的,
发表我对政治的看法和意见。
我不是一味的盲从某党,而是说出内心的想法。


有人说像我这种人叫网络暴民。
网络暴民的定义因人而异,
有的是盲目抨击某党,不论事情对或错
有人逢post骂脏话,
有人观察、分析才做回应……


我承认我有时候语气很重,但没有错的,我不会劈头就骂
如果这一篇部落格令我成为网络暴民,我甘愿、我骄傲!
不是想逞英雄,只是觉得我做对了一件事。


还有,最近大家可有听到“红豆兵”一词?
有人说常发表对国阵不好的言论的人,就是红豆兵(不是Ice Kacang蛤~)
民联赢了这次大选,红豆兵将获得很高的回酬
如果这是事实,那我家应该赚翻倍可以买公寓养羊了吧?
呵呵呵~发布这不确实的报道的人才是网络暴民吧?


这是我朋友的documentary,很有意义~
读Broadcasting的,欢迎看看~
第十三届大选系列报道之首投族 《观察家》2013 四月份第一期影音新闻


不是喜欢民联,也不是讨厌国阵……
不是支持安华,而是你觉得纳吉真的帮得到我们吗?
你有没有想过,他们执政50多年,做出什么成绩?
我们给国阵太多机会了,你不觉得吗?
看看槟城,它不是最好的,但槟城在这五年里的的确确在进步着,变得更好!
槟城的发展已是不争的事实。



其实有很多事实不需要我说大家都明瞭
对与错自有分晓~
我20岁,100%槟城人,整个马来西亚人。
我爱马来西亚,未来的马来西亚……

有资格投票不投者妄为马来西亚人!


**照片取自于面子书

1 comment: